用具仓库一号

忍たま乱太郎 ドラマCD 一の段 track 2 六年生危機一髪の段

请不要在第一张抓就传播…的气氛!

六年生的危急时刻 之段

新兵卫:乱太郎,后院那边怎么那么吵啊?

乱太郎:嗯,是六年生们在自主训练呢。

新兵卫:是吗,我去看看!

乱太郎:不要去打扰人家啦,新兵卫——


伊作:嘿——

留三郎:哈——

伊作:留三郎,闪开,闪开啊!

留三郎:伊作,你才闪开!要撞上了——

伊作:啊——

留三郎:呀——

(((ヾ(>皿<)☆砰!(>皿<)ノ)))

伊作&留三郎:呀啊————……噗哈……哈……

伊作:什么?!怎么回事?

留三郎:跟你迎面撞上掉下去了啊!

伊作:掉到哪里去了……?这里是?水都深到腹部了。

留三郎:应该是后院里那口一直不用的古井吧。

伊作:古井?

留三郎:你看,绳子和水桶都不在了。

伊作:怎么会这样,这口井怎么看深度都有十来米啊,怎么办?

留三郎:伊作,你带了钩绳之类的吗?

伊作:真不巧偏偏今天连绷带都不在身上……

留三郎:也就是说……爬上去的工具一个也没有。

伊作:不过这里好窄啊。

留三郎:真是窄啊。

伊作:怎么办?

留三郎:别问我,本来就是你撞上我的吧!

伊作:是留三郎你撞上我的吧?所以才掉下来的。

留三郎:我说啊!

伊作:等等,我们在这吵也没用。


留三郎:……好安静啊。

伊作:这边一般都没人经过的呢。

留三郎:说起来……

伊作:嗯?

留三郎:你别贴这么近,很恶心好不好。

伊作:地方这么小我也没办法啊。

留三郎:都说了离我远点!

伊作:我做不到啊!这里这么窄,几乎都动不了了。唉,总不能一直待在这吧……嗯?

留三郎:嗯?有人来了吗?

伊作:嗯,必须现在求救了。

新兵卫:哼~♪哼哼~♪

留三郎:是新兵卫吗?

新兵卫:哼~♪哼哼~♪……嗯?(伊作&留三郎:新兵卫——)谁的声音?啊,是六年生善法寺前辈和食满前辈!你们在井里面自主训练吗?

伊作:啊……虽然我们确实是在自主训练没错啦……

留三郎:就是稍微出了点状况。

新兵卫:状况?

伊作:新兵卫,你有没有带什么能放下来的东西?

新兵卫:放下来的东西?

留三郎:是的,能不能找个一路放到我们这下面的东西。

新兵卫:说到放下来的东西,对我来说?啊……就是那个吧!来了——

伊作:笨蛋!哪有把鼻涕放下来的啊!

留三郎:呜啊,鼻涕过来了!

伊作:快住手,吸回去啊新兵卫!

新兵卫:咦?我吸——

留三郎:你傻啊,说到放下来当然是指绳子了!

新兵卫:咦,鼻涕不行吗?

留三郎:……新兵卫,行了,你去喊个人来吧。

新兵卫:我知道了!

伊作:你让他带绳子来!

新兵卫:交给我吧——

留三郎:唉,他行不行啊?

伊作:我们也只有等了。


文次郎:GIN GIN GIN GIN——我是潮江文次郎,今天在进行挖战壕的训练。我还真是进步明显啊,居然能垂直挖到这样的深度!好,从这里开始横着挖吧!GIN GINGIN GIN——


伊作:喂——

留三郎:喂——

伊作:唉,新兵卫怎么这么慢。

留三郎:伊作,叫你不要贴着我了吧。

伊作:是你贴着我才对。

留三郎:你说什么?!

伊作:等等。

留三郎:嗯?好像终于有人来了,是新兵卫吗?

伊作:不清楚。

雾丸:新兵卫说的后院的古井,就是这里吗?

留三郎:那个声音……

伊作:雾丸吗?

雾丸:啊,里面有人说话。果然是前辈们啊!新兵卫让我到这来……你们泡在水里干嘛呢?

伊作:这个嘛,训练时稍微出了点状况……

留三郎:说好的东西带来了吗?

雾丸:是的。

伊作:好,扔下来!

雾丸:不过你们要注连绳(注:神社或者新年时挂在门口作为装饰的稻草绳)做什么啊?

留三郎:注连绳?

伊作:笨蛋,不是要注连绳!普通( ただ )的绳子而已!

雾丸:扔免费( ただ )的绳子多可惜啊!

留三郎:说的不是那个意思!

伊作:雾丸,你有没有什么能代替绳子的东西呢?

雾丸:我倒是有用绳子串成一串的铜板。

留三郎:那种东西能用吗?!

伊作:怎样都好,总之快点给我们拿绳子来!

雾丸:了解——

留三郎:这次总没问题了吧……


文次郎:GINGIN GIN GIN……这么横着挖,差不多该挖通到什么地方去了吧……太好了,通了!嗯,什么?

伊作:什么人?怎么了?

文次郎:这是哪里啊?嘿……

伊作:呜哇,谁啊?

留三郎:这不是文次郎吗,你从哪冒出来的啊?

文次郎:伊作和留三郎吗,你们在这做什么?

伊作:之后再说明吧。

留三郎:总之你先出去,本来井就够窄的了三个人挤在一起完全动不了了!

文次郎:那一起从我挖的横洞出去吧?

伊作:嗯,好主意。

留三郎:就这么办吧。

伊作:太好了。

(坍塌声)

留三郎:什么?

伊作:怎么了?

文次郎:好像塌方了,横洞被堵住了!

留三郎:你说什么?!

伊作:文次郎,再挖个横洞吧。

文次郎:但是……

伊作:嗯?

文次郎:办不到了,刚才的塌方把铁锹也埋进去了。

留三郎:什么?!

文次郎:都怪这里的你们俩。

留三郎:还不是你非要钻进来吗!

伊作:总之太挤了,好难受!

三人组:前辈——

伊作&留三郎&文次郎 :嗯?

伊作:哦,乱太郎!

留三郎:等你好久了!

乱太郎:咦,我听说有两个人,这不是三个人吗?

伊作:别管那个了,东西带来了吗?

乱太郎:带来了,接着。

留三郎:这个是?

乱太郎:跳绳用的绳子啊,你们要在那里跳绳吗?

伊作:跳绳?

乱太郎:错了吗?

留三郎:笨……笨蛋!谁能在这种地方跳绳啊,是普通的绳子!

乱太郎:咦,普通的绳子?小雾,他说是普通的绳子啊。

雾丸:啊哈哈,什么啊,难怪我觉得有点不对……

三人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三郎:笑个头啊,快点把绳子拿来——!

三人组:是——


留三郎:真是的,一个个的都……

文次郎:留三郎,都怪你不小心好吧!

留三郎:你说什么?!

文次郎:要打架吗?!

伊作:总之来个人想办法帮帮我们吧……


仙藏:哼哼哼……我立花仙藏,今天也在进行用宝禄火矢准确扔中目标的特训。我看看,哪儿有合适的靶子呢?好,就把远处那口古井作为靶子吧。记得那口古井里面有积水,爆炸也没什么影响。那我扔了——


伊作:好挤……

文次郎:好痛苦……

留三郎:好恶心……

文次郎:嗯?什么?

留三郎:喂,这是……仙藏的宝禄火矢!

伊作: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文次郎:怎么办啊?

留三郎:谁快点把它弄灭啊!

伊作:不行,水全都流走了。

文次郎:要爆炸了!

伊作&留三郎&文次郎:哇啊————

( ((≪☆★轰!!★☆≫)) )

伊作&留三郎&文次郎 :呀啊————


三人组:前辈——

雾丸:咦,古井被炸得没有了?前辈们呢?

伊作&留三郎&文次郎 :呃……

乱太郎:前辈们!怎么了,浑身焦黑地倒在树丛里面?

伊作:太惨了……

新兵卫:这次我们把绳子拿来了哦,你们要怎么用呢?

留三郎:已经不需要了!

文次郎:你们也太慢了!

三人组:哈……(´・ω・`)(´・ω・`)(´・ω・`)


仙藏:哼哼哼哼哼……总之结果好就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忍乱汉化缓慢补完中
听译不一定完全准确请见谅,欢迎指出
推广用,无资源><
© 用具仓库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