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具仓库一号

忍たま乱太郎 ドラマCD 一の段 track 1 夏の暑い日の段

咱又回来了!嗯还是觉得从头开始做的话比较整洁一点,请多关照啦!

炎热的夏日 之段

乱太郎:啊……好热啊。

新兵卫:乱太郎,我已经不行了……

乱太郎:新兵卫,怎么不行了?

新兵卫:这么热,感觉头都要烧起来了……啊!头真的要烧起来了,我的头发烧起来了!

乱太郎:咦?!

新兵卫:我说呢,难怪这么热啊哈哈哈哈……

乱太郎:新兵卫,新兵卫!你没事吧?!

新兵卫:太热了……头发烧起来……

乱太郎:新兵卫,你已经热到产生幻觉了,产生幻觉了啊!醒一醒,来!(泼水)

新兵卫:啊,火灭了,得救了!

乱太郎:不是啦新兵卫,所以说是幻觉啊。总之先到树荫下去吧。

新兵卫:嗯。

乱太郎:蝉的叫声有点吵啊。

新兵卫:嗯……这边稍微凉快一点了。

雾丸:乱太郎,新兵卫!

乱太郎:雾丸。

新兵卫:全身都汗湿了啊。

雾丸:没办法嘛,天气这么热。

乱太郎:发生什么事了吗?

雾丸:是啊,发生大事了!

新兵卫:大——事,有嘿姆嘿姆那么大吗?

乱太郎:新兵卫,不是指那个。

新兵卫:是吗?那更大一点的,有山田老师那么大?

乱太郎:说的不是大的东西啦。

雾丸:乱太郎,我们继续说我们的。

乱太郎:是哦,那到底怎么啦小雾?

雾丸:是会计委员长潮江文次郎前辈和……

乱太郎:是那个忍术学园第一GINGIN的忍者潮江文次郎前辈和?

雾丸:没错,是潮江前辈和一直跟他打个没完的用具委员长食满留三郎前辈……

乱太郎:那个酷爱战斗的食满留三郎前辈吧。

雾丸:潮江前辈和食满前辈他们……

乱太郎:不会是因为天气这么热和好了之类的吧?

雾丸:就是这样!

乱太郎:哎?!

新兵卫:什么啊~( ′ω`)

雾丸:喂,新兵卫你也惊讶一下啊!

新兵卫:对不起,太热了我有点稀里糊涂的了……

乱太郎:怎么会变成那样呢?

雾丸:本来他们就已经打得热火朝天了,天气这么热更是火上浇油了啊!

留三郎:喔噢——

文次郎:GINGIN——

留三郎:会输才怪——

文次郎:你说什么?

留三郎:茶啦——(此为空耳)

文次郎:无聊——(此为空耳)GIN GIN——

留三郎:文次郎(文次郎:留三郎)

文次郎&留三郎:干嘛?

留三郎:你先说。

文次郎:不,你先说吧。

文次郎&留三郎:今天就先休战吧……

留三郎:这么热都不想战斗了。

文次郎:是啊,实在是热过头了。

留三郎:奇怪,今天感觉跟你挺合得来的。

文次郎:留三郎,你这个人说不定还是不错的。

留三郎:说什么呢,文次郎你才是。……喂,文次郎你做什么?

文次郎:热得不行了,留三郎,去池塘里游个泳吧!

留三郎:嗯,一起游泳吧!

文次郎:好,我们比谁先跑到池塘!

留三郎:好——

文次郎&留三郎: ε=====ヘ(^q^)ノGINGINヘ(^q^)ノ噢——


乱太郎:跳到池塘里去了吗?

雾丸:是啊,现在两个人正亲亲密密地一起游泳呢。


文次郎&留三郎:ヽ(=´▽`=)ノヽ(=´▽`=)ノ游啊——游啊——


雾丸:把池塘里的鲤鱼和金鱼什么的都吓坏了。

乱太郎:前辈们真是的,干什么呢。

新兵卫:真好啊,我也想游泳……游啊……游啊……

乱太郎:新兵卫。

雾丸:还有别的前辈也被热到开始惹麻烦了呢。

乱太郎:是哪个前辈啊?

雾丸:保健委员长善法寺伊作前辈。

乱太郎:咦?是那个像大哥哥一样的伊作前辈吗?

雾丸:是啊!平时的话……

伊作:各位下级生们,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哦,这是来自保健委员会的温馨提醒!

雾丸:结果因为天气太热……

伊作:各位下级生们,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啊,热得头开始晕了……各位下级生们,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下级生!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啊!

雾丸:然后善法寺前辈就抓狂了!

伊作:好,我在操场上跟全校广播。通知全校学生: 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洗手。不,不如把身上也洗一洗吧,头也洗一洗吧,这是保健委员会的命令! 全校的各位同学们, 从厕所里面出来的时候要给我洗头啊。从保健委员会出来的时候要洗厕所,厕所有洗发液,洗发液在厕所……我是洗了手的保健委员长……

乱太郎:因为太热性格都变了吗?

雾丸:是啊,吓死人了。

乱太郎:要多注意啊。

新兵卫:是哦,洗完头不好好用护发素可不行……

雾丸:还有立花前辈也……

乱太郎:咦?那个冷静沉着的作法委员长立花前辈也?

仙藏:今天太热就不摆弄火药了,来学习历史吧。刷刷刷……今天的我也是下笔如飞,刷刷刷……好热啊,这么热效率也很低。不学习历史了,来整理首实检实习用的人头模型吧。我看看,首桶(注:首实检用的道具,用来放置首级)在哪?首桶……好热,首桶……找不到……太热了!嗯?就在我脚边吗?我居然会犯这种糊涂……什么啊,为什么这么热?!不整理人头模型了,让忍术学园全校学生都来做首实检的实习!喜八郎,藤内,传七,兵太夫,在吗!把学校里的所有忍蛋都集合过来!

新兵卫:轰隆,轰隆,立花前辈对不起,轰隆,轰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雾丸:再这样下去,不只是前辈们,连老师们和嘿姆嘿姆都要变得奇怪了啊!

乱太郎: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忍术学园要全乱套了!

雾丸:我也开始有点晕乎乎的了——铜板,铜板在呼唤着我呢!

乱太郎:小,小雾?

雾丸:天上有好大的一个铜板!太阳公公就是一个大铜板啊!啊哈哈哈哈……

乱太郎:小雾,哪有什么大铜板啊……啊眼花了,怎么办,我的头也开始晕了。

新兵卫:Zzzzzz……

乱太郎:呃啊?!新兵卫睡着了。

雾丸:啊哈哈哈哈!好大的铜板……

乱太郎:就算是树荫下,这么热也亏他能睡着啊。嗯?雾丸,雾丸!

雾丸:啊哈哈哈呃啊哈哈……什,什么?怎么了乱太郎?

乱太郎:你听,蝉叫声消失了。

雾丸: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叫了。

乱太郎:好像阳光也变弱了呢。

雾丸:大家是不是能恢复原状了呢?啊?云飘过来了。

乱太郎:雷声?

雾丸:天突然变黑了!

乱太郎:下雨了!

雾丸:新兵卫还不醒。

乱太郎:下这么大雨他居然还在睡。

雾丸:雷声越来越近了!

乱太郎:闪电会击中高的物体,在这棵树下很危险。

雾丸:快跑吧!

乱太郎:新兵卫,快起来!

雾丸:新兵卫,闪电要打下来了!

(炸雷声)

乱太郎&雾丸:哇啊——

新兵卫:怎,怎么了?

乱太郎:闪电打下来了!

雾丸:树被劈开了!

乱太郎:快跑!

新兵卫:啊,等等我——

乱太郎:来不及了!

文次郎:GINGIN!

留三郎:乱太郎,雾丸,新兵卫,没事吧?!

乱太郎:前辈!

雾丸:啊啊啊啊——

新兵卫:呜啊!我摔倒了……

乱太郎:新兵卫!

雾丸:树要倒了!

文次郎&留三郎:新兵卫!!

新兵卫:唔啊啊啊——

( ((≪☆★轰!!★☆≫)) )

乱太郎:倒下来的树爆炸了?

仙藏:嘿!

新兵卫:立花仙藏前辈!

( (ФωФ) 仙藏自带BGM出场)

仙藏:赶上了,我的宝禄火矢把倒下的树炸飞了。

新兵卫:立花前辈!十分感谢,十分感谢……呜呜呜……

仙藏:啊!喂,不要在我身上擦鼻涕!

乱太郎&雾丸:呼……

雾丸:真是千钧一发啊。

乱太郎:得救了。

留三郎:真是危险啊。

文次郎:嗯。

伊作:没受伤吧?

乱太郎:善法寺伊作前辈!

留三郎:新兵卫可能受伤了,保健委员长,你帮他看看。

伊作:交给我吧。乱太郎,你来帮忙。

乱太郎:是。


乱太郎:因为打雷下雨热气全退了。

新兵卫:真的真的,这么凉快真舒服啊!

雾丸:被热到失常的前辈们也恢复原样了。

乱太郎:一开始真担心会变成什么样呢。

留三郎:嗯,你们指的是什么?

文次郎:说起来留三郎,你竟敢打扰我在池塘里练游泳?

留三郎:说什么蠢话呢,是你打扰我才对吧?!

文次郎:你说什么?!

留三郎:想打架吗?!

文次郎:什么?

乱太郎:好了好了,请不要打架……

仙藏:这两人要较劲到什么时候啊。

雾丸:立花前辈也不记得自己因为天气热抓狂了吗?

仙藏: 因为天气热抓狂?说什么呢,我是心静自然凉。

雾丸:啊哈哈哈……您说得对……

伊作:乱太郎,你们这是在说什么呢?

乱太郎:伊作前辈也不记得了啊。其实……

伊作:嗯?……咦?我居然做了那种蠢事?!丢死人了!总之得先去更正那些话,呜呜呜呜呜……太丢脸了……

新兵卫:哎嘿嘿,肚子饿了。

乱太郎:这下忍术学园又回到原样了。

雾丸:太好了太好了。

(钟声)

乱太郎:啊,马上就到饭点了。

新兵卫:嗯!今天的菜单是什么呢?

雾丸:喂喂新兵卫,别口水流一地啊!

乱太郎:哈哈,走吧!

新兵卫:走吧走吧!

雾丸:等等我啊!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忍乱汉化缓慢补完中
听译不一定完全准确请见谅,欢迎指出
推广用,无资源><
© 用具仓库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