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具仓库一号

「忍術学園、都市伝説を追え」の段

六年生の段 track 3 追寻忍术学园的都市传说 之段


乱太郎:其一,潮江前辈和食满前辈其实关系很好?我们采访了立花前辈和七松前辈。

仙藏:文次郎和留三郎其实关系很好?再怎么说也不可能吧。

雾丸:说的也是呢!

乱太郎:真不好意思,因为学园长先生突然说要做一份学园墙报。

新兵卫:问了奇怪的问题真不好意思。

小平太:哼哼……怎么说呢。

仙藏:那两个人,从一年生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哦。

小平太:所以说啊,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能持续那么久吗?

仙藏:嗯……确实。

小平太:你看我,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天就忘记了。

仙藏:也只有你才那样吧。

三人组:嗯嗯。

小平太:哈哈,是吗?啊哈哈哈哈哈哈!仙藏,你想想我们从学校毕业的时候吧,忍术学园在外面可是很有名的,因此我们也是名声在外。

仙藏:你想说什么?

小平太:总之呢,反过来利用这点,在学园里传开两个人好战的坏名声。

仙藏:就可以成为在敌人那里收集情报时的伪装吗。

小平太:就是这个意思。

三人组:哦哦——

雾丸:那么他们的交恶,就是故意为了让大家那么想所演出来的假象?

小平太:嗯,我不能保证就是了。

乱太郎:确实,那个24小时忍者潮江前辈是有可能那么做!

新兵卫:考虑到毕业之后,其实关系很好的两个人就一直争吵着!

新兵卫:哪怕是为此欺骗别的伙伴也在所不惜!

仙藏:你们这么说是不是有点美化过头了?

(犬猿喧哗中^q^)

小平太:哦?

文次郎:你这个笨蛋留!

留三郎:啰嗦笨蛋文次!

文次郎:GINGIN!

留三郎:一决胜负!

文次郎:好,我才要和你一决胜负!

留三郎:你说什么,你应该说GINGIN才对吧!

……

乱太郎:他们在没人的地方也在打。

新兵卫:也就是说……

仙藏:不可能关系很好吧。

小平太:算了,就是那样吧,乱太郎,雾丸,新兵卫。

三人组:嗯?

小平太:不要在意那种细节!

三人组:啊哈,啊哈哈哈哈……


乱太郎:其二,中在家前辈其实话很多?我们采访了潮江前辈和伊作前辈。

文次郎:“多话的长次……时间到了丑时三刻,长次的双眼猛地睁大,忽地坐起来,长次确认了睡在身边的小平太的呼吸后,缓缓地张开了嘴,然后非常不符合性格地,把今天憋着的话一口气说了出来:‘书在阅读的过程中受损了,所以也该准备抄本了,不对不对,那本书应该放在右边的架子,那本书应该放在第二排左起第四的位置,大婶,饭多盛一点,嗯,不愧是文次郎,忍术水平太高了,真厉害,MOSO。’”……就是这样的故事!

三人组:哦哦哦。

伊作:真的有这种事吗?

文次郎:没,我随口编的。

三人组:倒——

伊作:关于长次,身为同室的小平太不是应该比较清楚吗?

新兵卫:七松前辈是个不在意细节的人嘛。

文次郎:同为图书委员的雾丸呢?

雾丸:总觉得好像是有又好像是没有……

伊作:我是想象不出来啦,啊哈哈哈……

乱太郎:唉,又写不成报道了。

新兵卫:嗯。

文次郎:哦,是长次啊,你们几个去问问他本人吧!喂,长次!

长次:MOSO?

乱太郎:那个,一般中在家前辈不都是很沉默的吗。

新兵卫:会不会其实是很喜欢说话,在没人看到的地方说个不停……这样的呢?

长次:为什么?

乱太郎&新兵卫:咦?

长次:为什么知道这个秘密?MOSO。

乱太郎&新兵卫:咦——?!

乱太郎:那那那那个,我们用这个来写忍术学园墙报的报道可以吗?

长次:嗯,可以,MOSO。

乱太郎&新兵卫:哇啊~

文次郎:稍微等下。

乱太郎&新兵卫:咦?

文次郎:长次,这我可是第一次听说啊。

长次:哼,真人不露相,MOSO。

文次郎:既然这样,你就当着我的面滔滔不绝地说说看啊。

长次:好啊,那我说了。

乱太郎:好棒,一定能写成轰动的报道的!

新兵卫:嗯嗯,这样一来写学园长先生墙报的任务也就搞定了!

长次:MO。

众:MO?

长次:SO,MOSOMOSOMOSOMOSOMOSOMOSOMOSOMOSOMOSO……

文次郎:这能算是多话吗?!不要摆这种无聊的排场好不好!

长次:MOSO——MOSO——

乱太郎:我们去下一个地方了。(棒)

新兵卫:真是十分感谢。(棒)


乱太郎:其三,伊作前辈其实是在使用哀车之术?我们采访了七松前辈,潮江前辈,食满前辈。

小平太: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伊作是用哀车之术在操纵留三郎。

雾丸:咦?伊作前辈吗?

新兵卫:哦哦,特大新闻!

留三郎:没有啦没有啦,他哪有那么腹黑啊,说什么呢真是的,对吧乱太郎?

乱太郎:是呀!

小平太:嗯……乱太郎,你作为保健委员,是最接近伊作的人了。

乱太郎:哈……

小平太:我就开门见山地问了,留三郎不在的时候,是不是伊作就没有遭遇不运的事件了?

留三郎:小平太,你说什么傻话啊!

乱太郎:嗯……这么一说确实……

留三郎:啊?

文次郎:哼哼,你看吧。

乱太郎:就算是不运,也就是被乌鸦和蜂群追的程度呢。啊对了,之前去池塘边摘药草的时候,有只癞蛤蟆蹦到了伊作前辈的脸上,摔倒时却坐上了个栗子壳,痛得跳起来时正好撞上低垂的树枝……(后面听不见了……)大概就是这种程度,算不上不运吧。

众:呃……

乱太郎:咦?

新兵卫:乱太郎……

雾丸:乱太郎对于不运的感觉已经麻木了。

文次郎:在我们所见到的一种不运背后,还有一千种不运啊。

小平太:伊作,很抱歉怀疑你来着。

伊作:啊,大家,在这里做什么……啊啊啊!疼疼疼……

留三郎:没事吧伊作,啊对了,喝不喝茶啊,我这边有很好的茶哦。

文次郎:虽然不能给你们增加预算,帮着卷卷绷带还是可以的。

小平太:吃不吃团子啊!团子!

三人:啊哈哈哈哈哈!

伊作:啊……嗯,谢谢,不过……咦?咦?


乱太郎:其四,七松前辈其实是策士?我们采访了立花前辈,潮江前辈,食满前辈,伊作前辈。

乱太郎:那个,到底是怎样呢?七松前辈真的只是个IKEIKEDONDON的人吗?

文次郎:我保证,那家伙是纯天然的,那个IKEIKEDONDON不可能是装出来的样子。

留三郎:我也这么觉得。

伊作:咦?两个人意见一致可真少见呢。

(雷雨)

仙藏:你们两个,不管是吵架还是和好,都让人头疼啊。

文次郎:烦死了!

留三郎:要你管!

雾丸:也就是说写不成报道了呢。

新兵卫:是啊。

仙藏:先别急着下结论,你们也记得吧,小平太之前说的留三郎和文次郎其实关系很好,但考虑到毕业之后而装作交恶,当时我心里也很惊讶他居然能考虑这么多。

文次郎:但是说错了,大错特错。

留三郎:伊作也没有像他说的那样用什么哀车之术呢。

伊作:咦,我什么?什么哀车之术?

留三郎:你就别问了啦。

文次郎:所以他只是个靠运气猜的策士吧。

留三郎:我有同感。

(雷雨加剧)

三人组:呜——

仙藏: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众:那你还说!


乱太郎:其五,立花前辈其实很急躁?我们采访了七松前辈,潮江前辈,食满前辈,中在家前辈,伊作前辈。

新兵卫:咦?说立花前辈其实性格很急躁吗?

小平太:是的,这个也能作为你们报道的题目吧。

雾丸:可以可以,万一是真的,那可是大新闻啊!

乱太郎:但是那可能吗?

新兵卫:绝对没有,肯定没有!

文次郎:好像之前有人看到焦黑的仙藏一边怒吼一边追着新兵卫和喜三太呢。

伊作:是说仙藏他会气到自爆吗?

长次:没见过那样的仙藏,MOSO。

留三郎:嗯……真是难以相信,那个我心目中学园最冷静的人会那样吗。

新兵卫:确实,立花前辈是偶尔会大吼着追赶我们,那个怎么说呢,感觉是为了掩饰难为情那样的。

众:掩饰难为情?

新兵卫:对,因为自爆的原因是立花前辈犯呆了嘛,绝对不是像大家说的那样因为性格急躁哦!

众:犯呆?

留三郎:犯呆?仙藏那样的也会犯低级错误吗?

小平太:仙藏犯呆吗?真意外啊。

文次郎:哼哼哼哼,下次看到仙藏的时候,就叫他呆藏吧!

留三郎:哦,不错哦!

众:啊?!

留三郎:干嘛啊?

小平太:两人意见一致了?

文次郎:怎么可能啊!

留三郎:偶然的啦!

仙藏:嗯,你们都在这做什么?

伊作:不,什么也没,那我走了。

小平太:我也差不多该带体育委员会去锻炼了,那我走了仙藏。

长次:我去图书室,MOSO。

乱太郎:我们也回去整理报道了。

雾丸:十分感谢。

新兵卫:前辈,告辞了。

仙藏:搞什么啊?

文次郎:哎呀,他们也有很多事要忙的嘛,别想太多了,呆藏!

留三郎:是啊是啊,别介意嘛,呆藏!

犬猿: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仙藏:你们两个……算了,我也有事要忙,先走了。

文次郎:哈哈哈,哦,再见啦。

留三郎:啊哈哈哈,再见啦。

文次郎:什么东西滋滋滋的……留,留!你脚边,脚边!是宝禄火矢啊!

( ((≪☆★轰!!★☆≫)) )

雾丸:哇啊,潮江前辈和食满前辈,都被炸成焦黑的爆炸头了。

乱太郎:新兵卫,立花前辈果然是性格急躁的吧?

新兵卫:嗯,至少在我和喜三太的面前没有这样啦,因为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生气的立花前辈嘛。

乱太郎&雾丸:→_→ 真的吗?

新兵卫:嗯!


感想:

所以犬猿是打了六年了吗,你们也真是不嫌累……

小平太每次一本正经地说话就有股棒读的味道www不过说忍术学园有名我感觉也稍微有点矛盾,说好的为了低调连大门牌子都只是方便读者才画的设定呢,不过不用在意细节啦。

CD里犬猿“留”“文次”互相喊得特别自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CD以外也说呢~

话说犬猿到底是打得多开心啊,小平太说话时背景里根本都在哈哈哈哈哈了!

那边的文次郎,用长次来编怪谈就算了不要在里面夹私货喂www

长次说“能ある鷹は爪を隠す”时的得意口气好难得^q^话说我觉得CD里面的长次已经很能说了,而且还可以随心切换爽朗模式,你们完全可以写那个啊!

长次最后那个委屈的MOSO好可爱><

虽然乱太郎证明了伊作并没有用对留三郎使用哀车之术,但是之后伊作立刻就来示范了哀车之术的效果w

小平太是策士,文次郎:不可能(秒答)

仔细一看他本来就是每条都市传说都在附和而已www不过能像模像样地讲出这么多道理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之后小平太说出了唯一一条真理……那就是仙藏其实不冷静,不过毕竟新兵卫的严禁结界太强大了所以大家都没有看出真相的样子(?)

ポカ蔵wwwwwww你们几岁啊!基本上六年相关的CD听完对犬猿的感觉就是这样:平时打成一团然后转头就勾肩搭背高高兴兴地一起恶作剧……每次被特别针对的都是仙藏(当然仙藏炸他们也是毫不留情w)与其说这样比较符合15岁的小孩子性格,不如说已经倒退过头了噗,不过radio那张里仙藏被雑渡抢台词时犬猿又第一个跳出来吼雑渡,总之大家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仙藏本人过来后伊作察觉到危险的气息第一个闪了,真是识时务者为俊杰www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忍乱汉化缓慢补完中
听译不一定完全准确请见谅,欢迎指出
推广用,无资源><
© 用具仓库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