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具仓库一号

「どんな忍者になりたい?」の段

六年生の段 track 2 想成为怎样的忍者? 之段


乱太郎:今天上完课时,土井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作业,是写一篇主题为“你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的作文。突然布置这样的作业……

新兵卫:乱太郎,你在烦恼作业怎么写吗?

乱太郎:新兵卫你不烦恼吗?

新兵卫:烦恼啊!

乱太郎:新兵卫,完全看不出来你在烦恼哦。

新兵卫:是嘛~

雾丸:我完全不烦恼今天的作业。

乱太郎&新兵卫:咦?

新兵卫:为什么雾丸完全不烦恼呢?

雾丸:因为我早就想好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了啊。哎呀,想象一下我未来的样子,就是哗啦哗啦地数着亮闪闪的……

乱太郎:姑且“给你”问一下,雾丸想成为怎样的忍者?

雾丸:谢谢你“给我”问!我想成为的当然是有钱的成功忍者!

乱太郎:嗯,倒是很像雾丸的风格,但是作文这么写的话土井老师一定会生气的啦。

雾丸:咦?!这样吗?那我将来要成为怎样的忍者才好啊?咦,突然就想不出来了,作文到底要写什么才好啊——

新兵卫:诶嘿嘿,这样三个人就可以一起烦恼了!

乱太郎:新兵卫,你高兴什么啊?

新兵卫:嘿嘿。


小平太:IKEIKE DONDON!

乱太郎:啊,那个声音是。

雾丸:六年RO组。

新兵卫:体育委员会委员长。

乱太郎:七松小平太前辈。

小平太:IKEIKE DONDON——你们几个,在这里做什么?

雾丸:七松前辈,什么叫在这里啊。

新兵卫:我们现在是在哪里来着?

小平太:一看就知道了吧,你们在忍术学园操场的一角,那颗大树的下面。

乱太郎:真的哎!我们在忍术学园操场的一角,那颗大树的下面呢!

雾丸:这样啊!因为没有画面,都没意识到呢!

新兵卫:这下知道了,太好了!

三人组:啊哈哈哈,这样啊!太好了,太好了!……大树的下面呢!

乱太郎:那既然我们搞清楚了自己在哪。

雾丸:我们就先告辞啦。

三人组:告辞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平太:给我等下。

三人组:咦?

小平太:你们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乱太郎:七松前辈的问题?

小平太:再问一次,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乱太郎:是问在这里吗?

小平太:忍术学园的操场的一角,那颗大树的……喂,你们几个,一点都不尊敬我啊!

三人组:尊敬的!

小平太:那就好。

乱太郎:那我们告辞了。

三人组:啦啦啦,啦啦啦——

小平太: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雾丸:欸——是什么问题来着?

小平太:真是的,要我说几遍啊!所以说啊——呃……咦?那个……忘了┐(´・ω・`)┌

三人组:倒——

长次:MOSO。

小平太:长次。

乱太郎:六年RO组,图书委员会委员长中在家长次前辈。

长次:小平太,MOSO MOSO……

小平太:你说什么?

长次:MOSO。

雾丸:啊不好意思,我来给中在家长次前辈说的话做翻译。嗯,什么什么?七松前辈问乱太郎他们……

长次:MOSO MOSO。

雾丸:在这里做什么,大概是这样的。

小平太:哦,长次,你很清楚嘛!乱太郎,我刚才好像是问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乱太郎:啊——这个嘛,我们被布置了主题是“你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的作文,正不知道怎么写呢。

小平太:什么啊,那又不是什么需要烦恼的事情。

三人组:咦?

小平太:太简单了,写“我将来想成为土井老师那样的忍者”就行了。

三人组:哦——

新兵卫:确实,这样写的话土井老师也会开心的。

雾丸:原来如此啊。

小平太:啊哈哈哈,这样就解决了!

长次:MOSO,MOSO MOSO!

雾丸:咦,什么,中在家前辈?是,是是,因为山田老师也是很出色的忍者,只写土井老师是不太合适的。

乱太郎:这样啊……而且只写土井老师的话,山田老师可能会失望的,怎么办才好!

小平太:那么取个中间位置,写“我将来想成为介于土井老师和山田老师之间的忍者”不就好了吗。

三人组:咦——

长次:那样写不合理,小平太。

小平太:这样吗,不用在意细节的啦!

长次:小平太。

小平太:怎么了,长次?

长次:再稍微。

小平太:再稍微怎么?

长次:MOSO。

小平太:什么叫再稍微MOSO啊?

长次:认真点。

小平太:我一直都很认真啊。

长次:后辈们。

小平太:后辈们?

长次:正在烦恼着,MOSO。

小平太:什么叫正在烦恼着MOSO啊?

长次:呢,MOSO。

小平太:啊——受不了了!长次,是要跟我打架吗?呀——!

乱太郎:啊!七松前辈已经烦躁得把苦无都拿出来了!

长次:MOSO MOSO,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兵卫:中在家前辈也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并拿出了绳镖!

长次:MOSO——MOSO——

小平太:长次!你就不能好好一口气说清楚吗!IKEIKE DONDON!

长次:小平太,动手的话我就奉陪了!

小平太:什么啊长次,这不是能说得清楚嘛!

(6RO喧哗中^q^)

乱太郎:啊啊啊,因为我们的作文打起来了。

雾丸:但是凭我们也阻止不了啊。

新兵卫:谁来找个人阻止他们啊。

雾丸:再往后面走走可能会找到谁呢。

乱太郎:快走吧!


留三郎:乱太郎,雾丸,新兵卫。

三人组:咦?

留三郎:是我,六年HA组的用具委员会委员长食满留三郎。

三人组:食满前辈?!

留三郎:嗯,你们慌慌张张地在干嘛呢?

乱太郎&雾丸:什,什么也没……

新兵卫:乱太郎,雾丸,你们干嘛说谎啊,我们现在不是急得很嘛?

乱太郎:新兵卫!嘘——

雾丸:食满前辈是个好战的武斗派吧,要是跟食满前辈说了打架的事情的话……

新兵卫:是啊,不要说阻止争斗了,食满前辈还会火上浇油,事情就更加麻烦了。

乱太郎:明白了吗新兵卫?

新兵卫:明白了,打架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说的,什么也不说!

留三郎:新兵卫。

新兵卫:什么事,食满前辈?

留三郎:你说说发生了什么事。

新兵卫:是!七松前辈和中在家前辈在操场上打起来了!

乱太郎:新兵卫!

雾丸:你这完全是反着来的嘛。

留三郎:什么,小平太和长次打起来了?!原因是什么?

新兵卫:是!因为土井老师布置的主题为“你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的作文,然后就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留三郎:大致明白了。

新兵卫:已经明白了?

留三郎:嗯,不过要是我来写这个作文的话,会写“我想成为利吉先生那样的忍者”吧。

雾丸:对啊,还有这一手啊!

乱太郎:不愧是食满前辈!

雾丸:也不是个只知道好战的前辈而已呢!

留三郎:哈哈哈,那是当然……喂!

雾丸:十分抱歉!

文次郎:不,雾丸说得没错,留三郎除了打架就没别的本事了。

留三郎:什么?!

乱太郎:六年I组,会计委员会委员长潮江文次郎前辈?!

雾丸:偏偏就在这时候跟食满前辈互为死对头的潮江前辈过来了……

乱太郎:看啊,食满前辈已经把铁双节棍拿出来了!

新兵卫:刚一见面就进入战斗模式了吗?

雾丸:顺便一提,铁双节棍是由铁制成的一种和制双节棍。

留三郎:哼……文次郎,你的话又会怎么写土井老师布置的作文?主题是“你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

文次郎:这个嘛……

新兵卫:哦哦,潮江前辈也把10公斤算盘拿出来了!

乱太郎:潮江前辈一直说“物尽其用才是忍者”,把10公斤算盘当做武器使用。

雾丸:不过拿出来的时机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文次郎:土井老师的作文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写“将来想成为忍术学园的学园长先生那样的忍者”。

留三郎:什么?!你这个马屁精!哈——

乱太郎:啊,食满前辈已经发动攻击了!

文次郎:什么叫马屁精啊,留三郎!身为忍术学园的忍蛋,对学园长先生表示敬意是理所当然的吧!真是火大……吃我10公斤算盘——呀——

(犬猿喧哗中^q^)

乱太郎:啊……这边也打起来了……

新兵卫:没办法嘛。

雾丸:是啊,都明白食满前辈和潮江前辈一见面肯定会发展成这种结果的啦。

乱太郎:明明还得阻止七松前辈和中在家前辈的争斗的……对啊!

雾丸:怎么了,乱太郎?

乱太郎:让伊作前辈来劝架不就好了吗!

新兵卫:乱太郎,是“六年HA组的保健委员会委员长善法寺伊作前辈”才对吧。

乱太郎:啊,漏说了。

新兵卫:漏说了吧。

雾丸: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快走吧!

新兵卫:是啊,伊作前辈现在在哪里呢?

乱太郎:大概在医务室吧,快去!


(乱太郎:于是我们来到了医务室。)

乱太郎:伊作前辈,大概就是这样的情况。

伊作:咦?!留三郎和文次郎在后院打起来了?

雾丸:是的。

伊作:而且小平太和长次也在操场打起来了吗?

新兵卫:是这样的。

伊作:我知道了,现在就拿上急救箱过去。

乱太郎:不是啦,我们不是来拜托伊作前辈治疗伤口的。

伊作:咦这样吗?那是什么?

雾丸:是来拜托你去阻止前辈们的争斗的。

伊作:咦?!

乱太郎:也只有伊作前辈了,请一起过去吧!

雾丸&新兵卫:请一起过去吧!

伊作:知道了知道了,总之我先过去吧。

乱太郎:伊作前辈,这边!

仙藏:伊作,你这是去哪?

伊作:仙藏。

乱太郎:六年I组,作法委员会委员长立花仙藏前辈!

伊作:乱太郎他们拜托我去阻止留三郎和文次郎的争斗。

仙藏:伊作你吗?

伊作:嗯,我也觉得自己应该是拉不住他们,至少能帮他们疗个伤吧。

仙藏:打架的话,我可以阻止他们的。

三人组:咦?!

伊作:仙藏,你要怎么阻止啊?

仙藏:轻而易举的事情。

新兵卫:不愧是立花前辈,心里已经有数了呢!

仙藏:这种事根本不需要想,他们在哪打来着?

伊作:在后院。

仙藏:那么,赶快过去吧。

三人组:是!



(新兵卫:于是我们来到了后院。)

(犬猿继续喧哗中^q^)

仙藏:就是那边吧。

伊作:真是的,那两个人一见面就打。

仙藏:留三郎,文次郎,你们都住手。

文次郎:吵死了!

留三郎:不要打扰我们决胜负!

仙藏:既然你们这么说。

乱太郎:啊,立花前辈把手伸进怀里了?

雾丸:把宝禄火矢拿出来了?!

仙藏:点火。

伊作:仙藏……不是吧?!

仙藏:嘿——(ФωФ)ノ⌒●~* 

新兵卫:立花前辈,投出了宝禄火矢——

伊作:仙藏!那个也太危险了!

仙藏:不用担心,伊作。这个宝禄火矢是特制的火药较少的类型。

伊作:欸?!就算你这么说……

( ((≪☆★轰!!★☆≫)) ) 

留三郎&文次郎:呜哇——咳咳咳咳……

仙藏:漂亮地阻止了这场争斗(-ω・´=)☆

雾丸:确,确实是阻止了没错……

伊作:留三郎,文次郎,没事吧!

留三郎&文次郎:没事才怪!

小平太:喂——

长次:喂——

小平太:发生什么事了?

仙藏:小平太,长次。

伊作:咦,你们两个不是在操场打起来了吗?

小平太:正打着的时候,听到后院有很大的爆炸声。

长次:就赶过来了。

小平太:留三郎和文次郎没事吧?

留三郎:咳咳咳咳……说没事倒也算没事……

文次郎:咳咳咳……仙藏!你干什么啊!

小平太:这样啊,既然你们两个都没事……长次,继续打吧!

长次:MOSO!

伊作:小平太和长次你们等等啊,说什么呢。

小平太:伊作你不要讲话!

长次:要分出个胜负。

仙藏:小平太和长次也打起来了吗?

伊作:是啊仙藏,得想个办法才行啊。

仙藏:那么也给他们来个宝禄火矢吧?

小平太:不,不需要。

长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作:仙藏,不要再恶作剧啦!

仙藏:我可不是在恶作剧。

文次郎:仙藏!突然就扔出宝禄火矢,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留三郎:文次郎,你等会再说,是我先跟你打的吧,一决胜负吧!

乱太郎:呜哇——

雾丸:六年生聚齐了倒是不错……

新兵卫:与其说平息纷争,不如说现在的状况已经完全……

伊作:总之啊仙藏,就算再怎样想阻止争斗,扔宝禄火矢这方法也不合适吧?

仙藏:但我觉得这样是最有效率的。

文次郎:伊作,仙藏现在正跟我说话呢!

小平太:不用在意细节啦!

文次郎:小平太,别突然冒出这句啊!

长次:啊哈哈哈哈哈……

留三郎:长次,你生什么气啊?

长次:要尽快归还图书。

留三郎:跟我们现在说的有关系吗?!

伊作:都说了,大家不要再吵了啦!

仙藏:真没办法,再给宝禄火矢点火。

众:咦——

仙藏:来,接着!

文次郎:什么接着啊?!

长次:文次郎,接球。

文次郎:为什么是我啊……接球!

雾丸:哦哦,潮江前辈使出了GINGIN接球!

新兵卫:这真是说好的展开呢!

长次:留三郎,向你那边过去了。

留三郎:呜哇——食满留托球——

小平太:既然托球了,那就必须扣杀!IKEDON扣杀!

乱太郎:七松前辈使出了IKEDON扣杀!

雾丸:呜哇——飞向后山那边去了。

( ((≪☆★轰!!★☆≫)) ) 

仙藏:小平太,你的扣杀出界了啊。

三人组:咦?

小平太:哎呀仙藏,抱歉!

新兵卫:刚才七松前辈为什么道歉啊?

乱太郎&雾丸:不知道……

仙藏:那么,再来。

雾丸:啊,立花前辈又把手伸进怀里了!

仙藏:接着!

文次郎:呜哇——GINGIN接球!

乱太郎:立,立花前辈又扔出宝禄火矢了吗?!

雾丸:不对,好像不是啊?

长次:嘿——MOSO MOSO。

小平太:伊作,接着!

伊作:好的好的——哇啊啊啊!

留三郎:怎么了伊作?!

伊作:掉到坑里去了——

小平太:没办法,重新接球吧。

新兵卫:这次拿着真的排球打起来了。

乱太郎:六年生们,什么时候和好的啊?

新兵卫:明明刚才还在吵架的。

雾丸:比起那个,我更在意立花前辈是从怎么把排球放进衣服里的啊。

乱太郎:对了!

新兵卫:什么什么,乱太郎?

乱太郎:我想好要怎么写土井老师布置的作文了!

新兵卫:想好了将来想成为怎样的忍者吗?

乱太郎:嗯!

雾丸:我也想好了!

新兵卫:咦?那,那我也!那个……顺便你们俩要写什么啊?

乱太郎:我要写:想成为六年生那样强大的,即使和同伴吵架也能马上和好的忍者。

雾丸:咦,我也打算这样写啊。

新兵卫:那我也要这样写!

乱太郎:等等等等,那样三个人不就重复了吗!应该让我写。

雾丸:不不我也要写啊。

新兵卫:我也要……

乱太郎:为什么,为什么啊!

(三人组争执中^q^)


感想:

小平太可爱!超级可爱!“忘れた”wwwwwww

居然也会在意后辈是不是尊敬自己呢XD

MOSO还有各种语气的,MOSO的意义何在www

当时听到六RO打起来我还吓了一跳,不过前一轨长次就吓过我一次了所以还好,话说长次男前起来真是太帅了……

但是为什么小平太会忍不了长次的说话方式呢,明明天天都在一起的,大概是心情不好吧_(:3 」∠)_

六RO打起来真的好帅啊!“はっきり喋れるじゃないか!”气氛好棒!我好兴奋啊!

出场时自己给自己做介绍的留三郎好烦www

用具委都是听话的好孩子/w\

留三郎的那句ノリツッコミ:“あはは当然だ……ってお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为什么世上有这么可爱的人呜呜呜呜(晕眩倒地)

おべんちゃら野郎wwwwww要写利吉的你也没资格说他啊!

说到伊作时省略了全称那里……因为第一轨并没有介绍大家的委员会,所以这一轨出现时必须说齐个人资料吗ˊ_>ˋ

伊作说要去劝架时仙藏很疑惑地来了一句“伊作が?”噗……

然后伊作非常肯定地说我搞不定wwww

特制的安全宝禄火矢吗……真是体贴……呢?大概是用在新兵卫跟喜三太身上的吧。

仙藏:要不也炸你们一下吧。小平太:不要(秒答)

六RO你们不要在别人吵架时强行插进台词啊wwww某种意义上你们六个人感情可真好……

接下来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开始用宝禄火矢打排球然后打进后山的剧情(后山:我招谁惹谁了)

仙藏:点火,点火。

(这个世界上没有宝禄火矢炸一下不能解决的事情,如果有,就炸两下。)

雾丸一直在全力吐槽哈哈哈,你注意到了仙藏的异次元口袋了啊wwwww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忍乱汉化缓慢补完中
听译不一定完全准确请见谅,欢迎指出
推广用,无资源><
© 用具仓库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