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具仓库一号

「世紀の仲直り」の段

六年生の段 track 4 世纪的和好之段


众:哈……

(伊作:那个时候,我们四个人都绝望了。)

伊作:哈……

仙藏:唉……

小平太:哈……

长次:MOSO……

乱太郎:前辈,你们好。

伊作:啊,乱太郎吗?

雾丸:大家都怎么了啊?

新兵卫: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呢。

小平太:唉……

雾丸:连七松前辈都这样。

仙藏:忍不住叹气。

伊作:是这样,昨天晚上我们有一次潜入城内的实习……

(伊作:所以,这里是某座城的墙外。)

留三郎:伊作,你一个人在那说什么呢?

伊作:啊……

仙藏:小平太和长次去城的另一边引发骚动,我们趁机翻过围墙潜入敌方中心。

文次郎:哦,然后GINGIN地取下对方大将的首级吧。

仙藏:不对!这是实习,把这封信放入敌将的信箱就可以了。

留三郎:真是的,文次郎你行不行啊?

文次郎:你小子说什么?想打架吗?!

留三郎:怕你啊!

犬猿:嗯——

伊作:等下,你们两个停手啊……

仙藏:给我适可而止!

士兵:什么人!


伊作:之后,跟赶来的城里的士兵打成一团,实习失败了,而且文次郎和留三郎受了很重的伤。

三人组:咦?!

乱太郎:潮江前辈和食满前辈被打伤了吗?!

仙藏:与其说是被打伤,不如说是自找的。虽然我们逃进了附近的树林,但在他们打架的过程中,有一棵腐朽的大树倒在两个人身上了。

小平太:哈……

雾丸:七松前辈也因此遇到了麻烦吗?

小平太:嗯,虽然在城的另一边引发了骚动,但是那时候所有的敌人都已经向仙藏那边过去了,都没剩下几个人跟我们打了。啊——真没劲!

雾丸:前辈是因为那个叹气的啊?啊,打工要迟到了,乱太郎,新兵卫。

乱太郎&新兵卫:嗯,前辈,告辞了。


伊作:仙藏,实习怎么办才好?

长次:这次我们四个人去吗,MOSO。

小平太:哦,IKEIKE DONDON地去吧。

仙藏:这次不行,只有六个人一起达成任务才算完成。

小平太:切——

仙藏:比起那个,不如利用这个机会解决我们内部的问题吧?

伊作:问题?是什么?

仙藏:这不明摆着吗,文次郎和留三郎的不合啊,想办法让他们和好。

小平太:啊哈哈哈,不行的不行的,仙藏你也真会开玩笑啊!

仙藏:我可不是在开玩笑,是认真的。

长次:MOSO,有办法吗?

仙藏:有,两个人现在受了伤不能动,就利用这点。

小平太:哦?

仙藏:我们介入两人中间,撮合他们。

伊作:这个我倒是懂……

长次:MOSO,伪言之术吗。

小平太:原来如此。

仙藏:那么,开始作战。长次,你去做些团子。

长次:了解,MOSO。

仙藏:然后,就要用到一年生那三个人了。

伊作:乱太郎他们吗?

仙藏:我们要是出面太多的话,文次郎和留三郎搞不好会起警戒心的。


(伊作:于是,我们就拜托打工回来的乱太郎他们把团子带给在房间养伤的留三郎。)

留三郎:疼疼疼疼疼,文次郎那家伙,害我全身都痛得动不了了。

新兵卫:敲敲,食满前辈,能进来吗?

留三郎:新兵卫吗?来得好,进来进来。

三人组:打扰了。

留三郎:哦,乱太郎和雾丸也一起来了吗。

新兵卫:食满前辈,你没事吧?

留三郎:嗯,很快就能下床的吧。

雾丸:那个,请用这个。

留三郎:哦?是团子啊!正好我肚子饿了,谢谢。真好吃啊这个,是哪里来的团子啊?你们在镇上发现了这么好吃的团子店吗?

乱太郎:啊,真是的雾丸,你要好好说明才行啊。

雾丸:对啊,抱歉抱歉。

留三郎:怎么了?

新兵卫:其实这个团子是有人拜托我们给食满前辈送来的。

留三郎:嗯,哈?

乱太郎:虽然这是中在家前辈做的团子,但是他说只是自己吃不好,就让我们给食满前辈也送过来。

留三郎:嗯,谁说的?

三人组:潮江文次郎前辈说的。

留三郎:什么——?!

新兵卫:对啊,食满前辈,要不干脆借着这个机会跟潮江前辈休战,和好怎么样呢?

乱太郎:啊,那样不错!

雾丸:嗯嗯!

留三郎:嗯哼哼哼哼哼……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新兵卫:那个,喂喂?食满前辈?

留三郎:我看穿了,看穿了啊文次郎,看穿了你的心思!

雾丸:呃……是指看出潮江前辈在反省呢,还是他的诚意呢,总之是体贴的心意吧。

留三郎: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潮江文次郎!新兵卫,桶!把桶拿来,还有水。

新兵卫:桶?桶和水吗?

留三郎:快点,在毒性发作之前要赶快急救。

乱太郎:毒什么的……

留三郎:文次郎那个卑鄙小人,凭真本事打不过我,居然就下毒——?!


乱太郎:就是这样,吃下去的团子也全部吐出来了,根本没碰。

仙藏:唉……

雾丸:顺便,之后去潮江前辈那里也是一样的结果。

新兵卫:吐出来之后连解毒剂都喝了。

长次:反而起了反效果吗,MOSO。

仙藏:嗯……

小平太:长次,你做的团子可真好吃啊!虽然很不甘心但这点必须承认。

仙藏:现在是悠闲地吃团子的时候吗?!现在不想办法让他们和好,下次的实习又要失败了啊!

小平太:哎呀,我知道我知道。

仙藏:吃的东西不行的话,送花怎么样呢?

小平太:不行不行,肯定还是一样。

仙藏:那你说怎么办?

小平太:关键是心啊。

仙藏:我也是打算用心意打动对方的。

小平太:仙藏的作战太不疼不痒了行不通的,要更加IKEIKEDONDON地直接进攻对方的心才可以。

仙藏:哈?

小平太:长次,你来写信。

伊作:信?

小平太:嗯,道歉信。留三郎写给文次郎,还有文次郎写给留三郎的,因为是给他们看的,所以笔迹要注意,内容就交给你了。

长次:嗯,伪书之术吗,我知道了MOSO。


(伊作:就这样,小平太提案的第二作战开始了。)

小平太:真是的,文次郎至少受伤的时候就睡在忍蛋长屋嘛。

仙藏:他说在野外疗伤也算是训练。

小平太:还真像是文次郎干的事。

仙藏:这里开始就我一个人过去,我不想让他起警戒心。

小平太:哈哈哈!简直跟受伤的猛兽一样!

仙藏:那家伙也不想被身为野兽的你说吧?

小平太:大概吧!

文次郎:疼疼疼……不过被那么大的树压中,居然都没有骨折,这也是多亏了我日常的锻炼吧……什么人?!

仙藏:是我。

文次郎:什么啊,是仙藏啊。

仙藏:我坐这了,有你的信,留三郎让我送来的。

文次郎:信?挑战书吗?

仙藏:我怎么知道,自己读。

文次郎:嗯,我来好好检查一下……

仙藏:你干什么呢。

文次郎:搞不好涂了毒呢。

仙藏:快点读!

文次郎:我知道啦我知道啦,嗯,什么什么?

仙藏:要回想着留三郎的声音来读哦。

文次郎:真是的,你烦不烦啊。前略,潮江文次郎阁下……

(留三郎:前略 潮江文次郎阁下,前几天真是抱歉,那座朽木屋倒下都怪我不好,请原谅我。你可是我认定为一生的对手的男人,我相信几天后一定就能看见你精神抖擞的模样,你就好好养伤,准备我们下次的一决胜负吧。

                                                                                                         敬上

                                                                                           食满留三郎)

仙藏:怎样?

文次郎:就算你问我怎样……

仙藏:这就来写回信吧。

文次郎:哈?!我才不干!

仙藏:嗯?!

文次郎: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仙藏:嗯,这才算是礼仪嘛。

文次郎:真是的,拿着宝禄火矢威胁受了伤正在锻炼中的我,你这又算哪门子的礼仪啊?


(伊作:从留三郎那里回来的我和长次,之后与仙藏和小平太会合了。)

仙藏:是吗,你那边也进行得很顺利吗。

伊作:嗯,算是让他写好了回信。你那边呢?

仙藏:嗯,很顺利。

小平太:好,那打开读读看吧。

伊作:擅自看别人的信不礼貌啦。

小平太:要根据信的内容了解一下两人的想法嘛。

伊作:但是……

仙藏:小平太说得没错。来,呃……笨蛋笨蛋,食满留三郎这个笨蛋……这什么啊?!

伊作:等下,我来看留三郎的信……笨蛋笨蛋,潮江文次郎这个笨蛋……

长次:MOSO,信也不行吗。

小平太:长次,你说什么呢?光写一封信,多年的积怨就能化解了吗?继续写,要一次又一次地写。

仙藏:嗯,说得没错。长次,继续。

长次:知道了,MOSO。

(伊作:于是我们的写信作战继续,然后那是第5天,拿到第7轮回信的时候。)

仙藏:呃……敬启,食满留三郎阁下,读了您真挚的信……

(文次郎:敬启 食满留三郎阁下,读了您真挚的信,总觉得多年的心结终于解开了……轻快!我的心情是多么轻快啊!是多久没有体会到这种心情了呢?在野外疗伤的我头顶那片广阔的天空,仿佛传来了止不住的话语,告诉我天空原来是这么高远,这么蔚蓝!现在终于能说出口了,应该道歉的是我,请原谅我。

                                                                                                         敬上

                                                                                               潮江文次郎

                                                                          又及 伤好得怎么样了?)

小平太:哦哦,来了来了!

仙藏:这能行啊!

伊作:稍等下,这就来看留三郎的,呃……敬启,潮江文次郎阁下……

(留三郎:敬启 潮江文次郎阁下,伤好点了吗?哪怕只是一分一秒,我也希望你能早点恢复,现在这件事占据了我的想法。一直以来哪怕不合时宜,我们也说着一决胜负,争吵不休,就这么一直打到了15岁,也差不多到了考虑走上社会的事情的时候,不能总是带着这种玩乐的心情。现在我只希望可以修复这六年我们之间产生的巨大裂痕,即使一点也好,希望能够更接近你。

                                                                                                         敬上

                                                                                           食满留三郎)

伊作:能行,这能行啊!

小平太:伊作,留三郎的伤势怎么样了?

伊作:瘀伤也差不多好了,明天就能出门了。

仙藏:文次郎也没问题了。

小平太:好,就明天了,明天就让他们见面。

伊作:但是,真不敢相信,那样互相仇视的两个人居然都能和好,居然可以看到这样的一天……

长次:Good job!☆

伊作:嗯嗯!

长次:Good job!☆

仙藏:啊,长次,你也是啊!

长次:Good job!☆

小平太:IKEIKE DONODN!

伊作:啊哈哈,哈哈……

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作:于是我们让留三郎和文次郎见面了。)

留三郎:疼疼疼……

伊作:没事吧?是不是还太早了啊。

留三郎:不要紧,这点还是能忍的,为了见到那家伙。

伊作:嗯,是呢!

(伊作:我和留三郎到中庭的时候,文次郎和仙藏,小平太和长次已经在那里了。)

伊作:你看,文次郎在那里哦。

留三郎:文……文次郎!

文次郎:留三郎!

留三郎:我想死你了,文次郎!

文次郎:我也是,留三郎!

犬猿:啊哈哈哈哈哈哈……

(伊作:两人都奔上前去,接着——)

ヽ(。゚ロ゚)乂(`皿´;)ノ 锵——

伊作:咦?

文次郎:留你这个笨蛋,以为写那种信就会让本大爷放松警惕吗?!

留三郎:你小子才是!用那种下作手段,笨蛋文次!

文次郎:说什么你这家伙!

留三郎:一决胜负!

文次郎:GINGIN地上吧!

留三郎:啊!我要上了!

(犬猿继续喧哗中^q^)

仙藏:……好了,回去吧。

小平太:啊——就算是我也累了。

长次:MOSO,睡了。

小平太:仙藏,你不用宝禄火矢炸他们一顿吗?

仙藏:浪费什么火药啊……


最近估计没时间写吐槽了……微博见吧^^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忍乱汉化缓慢补完中
听译不一定完全准确请见谅,欢迎指出
推广用,无资源><
© 用具仓库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